【霸图F4】我看到了究极

食用说明:

△霸图F4无cp向

△一只中二(bu)钱包的视角

△和狼仔sama一起开的脑洞u


————

我是一只钱包。

这一天,我感受到了来自我灵魂深处的召唤——那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于是我摆脱了我的主人,翻过重山,越过峻岭,趟过小溪,游过河流,跨越了大半个中国,我,来到了Q市!

然后……我就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然而,正当我迷茫之际,我听到了很大的一声巨响——“扑通”。

什么情况……?

我暗搓搓地向声源跑去。

哦凑!我我我看到了什么?!

噢,我看到了究极!

是的,请想象一下。一个大广场上,数以百计的人们跪在地上,双手将我的同类高高举过头顶……真是让人爆发中二病的好场景呢。

有趣的来了。

那些跪着的人都是朝着一个方向。众人的前头,正是一个匪气十足的男子。

那个男人长着和我一样的脸。因吹思婷。

他旁边放着一个麻袋,已经鼓鼓的了,不知道装了一些什么东西。

等等!结合那些我的同类与这个长着和我一样的脸的男人,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他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钱包王?!

这时钱包王指了指麻袋,那群跪着的人类排着队将我的同类扔进了袋子里。

本着好奇赛高的原则,我跟着跑进了麻袋里。然后我踩着我的同类开始偷窥起外面的世界。

当我伸出脑袋时,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噢漏——谁来告诉我,那个留着粉色头发扎着小辫儿头顶还有一朵fa的人型生物是什么玩意?在线等,急!那真的是人么是人么是人么?为什么TA的头顶会长fa?!我记得脑袋会长植物的只有慢羊羊啊?!

正当我处在震惊中无法自拔时,我的视野中出现了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子。只见他推了推眼镜,对钱包王说道:“这是第350个,收了回霸图。五点要吃饭,六点还要继续训练,七点新闻联播要开始了,我要对手表。”

人型闹钟??不……应该是秘书吧??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然后就来了一个看起来挺斯文的一个人,带着眼镜,有一股书卷气。

他张口就说:“这么多钱,霸图活动经费不用愁了呀。可不可以给我一点钱,这样我就可以给方大大买卫生巾了。”

啪,这是打脸的声音。

我收回我的上上句话。

在然后我听到了警车的声音。

再然后,钱包王以及其他三个不正常的都被警察抓了起来。

我听见那警察说:“丫胆子很肥啊,蹲地铁口收钱包,没人告诉你们分分钟进局子啊!”

丫抬头看了一眼钱包王。

扑通。

哇,他的钱包款式so老气。

然后我眼前一黑,蛋,麻袋被系口了。

我就顺理成章地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装着的好几张毛爷爷已经没了。我有点方。

来,一起为我那远在天涯海角,估计还在想我(装着的毛爷爷)的主人默哀三分钟。


—The end—

感觉黑了一把这四个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好吧 粉不如黑……

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

谨以此文

献给我

从没鼓过的钱包/\

吃土的我该如何面对土豪/\


评论(5)

热度(14)

©Copyright finallywecanse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