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愿荣耀长存

•叶修伞哥沐橙三人组……勉强打个伞修tag吧[被打]
•前面根据巅峰荣耀稍微改了点
•私设山不倒 bug满地跑 捉虫要趁早 欧欧西大法好~

1.
叶修经过陶轩经营的网吧门口的时候被人拉住了。
那人叶修认识,上次在街拐角的那家网吧跟他PK输了,输得好惨。
那人拉着叶修说,小子,我这回找了个高手,你跟他PK试试,能赢算你屌。
叶修一听却摆摆手,大哥,第一,叶修伸出食指晃了晃,我是个未成年人,按国家法律规定我进不了网吧;第二,他又伸出了中指,我没钱了,想进也进不去。
那人有点尴尬,可是人家高手已经等着了啊。
叶修吊儿郎当地回,这么着吧,你请我呗。
那人一听急了,哎哪有你这样玩儿的,你这明摆着是自己想去玩怎么能我请客呢?
就这时候陶轩出来了,看门口站俩人,就问,你们这是干嘛呢。
那人就把事情跟陶轩讲了一遍,陶轩一听也来劲儿,怂恿叶修,我是这家网吧的老板,你跟那高手决个高下,我不收你钱。
叶修点点头,那行。就进网吧去了。

2.
苏沐秋在电脑前干坐了会,见那个传说中的技术还不错的还没来,有点儿坐不住了,在电脑前探头探脑,然后就看见那哥们儿和网吧老板领着一个学生模样的人过来了。
苏沐秋冲那哥们儿挥挥手,说,老板你怎么带了一个未成年人进网吧了?
陶轩佯怒,说得好像你是成年人一样。
苏沐秋挠挠头笑,哎哟差点忘了。
叶修在苏沐秋面前站定问,开始?
嗯,开始吧。苏沐秋点点头。
叶修开了台电脑,撸起袖子,突然有点懵,什么游戏?他转头问苏沐秋。
苏沐秋点点头,不是你定么!
我只负责打,什么游戏我都不知道。叶修无语。
苏沐秋一拧眉毛,算了算了,那就dnf吧。
叶修边开边随口问,你这没给它写外挂吧。
苏沐秋嘁了一声说,我写的外挂都是要卖人的,再说我这技术用不着外挂。
叶修点点头,那行,开始吧。
陶轩和那哥们儿一人一边看得津津有味。
因为是网吧,所以高手之间的对决自然会吸引来很多人观战,一时间网吧里一片叫好鼓劲儿的声音。

3.
苏沐橙领着饭盒走到网吧里面,被众人大喊大叫的场面吓了一跳。一钻进去发现果然有自己哥哥。
她问边上一个熟悉的人,怎么这么大阵仗?
那人乐呵地说,你哥这次遇到高手了。
高手?比他还高的手?苏沐橙不服。
啧,差不多高吧,都挺厉害。那人看得目不转睛。
终于,一场战斗结束了。叶修赢了。
苏沐橙终于逮着个机会,把饭往苏沐秋面前一搁,没等苏沐秋说话就先开口了,哥,这是午饭。
苏沐秋看她一眼,点点头说你先吃。
叶修一个人被晾在一边儿有点尴尬。摘了耳机,被苏沐秋叫着了,一起吃?
叶修想,反正自己也没钱了,不如就蹭一顿好了。也就没拒绝。
等吃完了饭苏沐秋又提出要再来一把。
叶修答应了,结果这把赢得有些困难了。等打完了,他瞄着苏沐秋想,这小子有点可怕。殊不知苏沐秋也这么想他。
就这样邀请,PK,邀请PK的,就到了傍晚。叶修伸了个懒腰说我得走了,在不走就赶不到我那窝咯。
苏沐秋有点舍不得,说你家在哪啊这么早就要走。
叶修摇头,我那地儿算不上家。
苏沐秋没说话。末了还是忍不住说了句 明天能来不?
能,你请客不?叶修站在门口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一脸肉疼,还是点了点头,行。

4.
叶修跟苏沐秋混熟了就开始往他家跑,顺带着也就眼熟了苏沐橙。
没过多久《荣耀》就开始宣传了。
海报,视频叶修和苏沐秋都相继看了,跟陶轩,三个人都叽叽咕咕地说,看着阵势,估摸着游戏应该还不错。
真的不错。《荣耀》一开服,苏沐秋就跑到叶修面前说,整个人都燃了有没有,头儿一次玩这么高端的游戏,还帐号卡呢。
叶修白了他一眼,没出息。
苏沐秋顾自摆弄着电脑,行行行你有出息,结果还不是来网吧鬼混了。
叶修说,算了,哥今天心情好不跟你喷垃圾话。
叶修弄了个战斗法师的卡,苏沐橙吵着要给他起名字。
叶修没同意,睨了她一眼,你能行么?
苏沐橙不高兴,我怎么不能行了?
苏沐秋也护自己的妹妹,我妹审美可好了。
叶修没办法,就说,那行,你给我起吧。苏沐橙眉开眼笑,飞快地把“一叶之秋”四个字敲了上去,然后按了确定。
叶修瞄了一眼名字,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苏沐橙再看了一眼,喊,哎呀坏了之字错了!
叶修转头对苏沐秋说,看吧,这就是你妹。
苏沐秋不好意思,顾左右而言他,快帮我看看我选哪个职业比较好。
叶修啧了一声,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还纠结这个。
苏沐秋怒,我这叫选择困难症,你懂个卵子!
苏沐橙在旁边出主意,哎呀这种事情我不是教过你嘛,闭着眼睛点一个就他了。
苏沐秋一脸黑线,其实你们才是兄妹吧。

5.
叶修技术好得飞起,是《荣耀》里人尽皆知的高手,苏沐秋就少微差点儿,毕竟他志不在名声,他只求努力研究《荣耀》里的商机能够赚钱就够了。
叶修倒是没有笑话苏沐秋势利眼儿,只是跟他说,有需要他帮忙的地方就尽管说,毕竟一个孤儿还要带个妹妹肯定过得不怎么好。
苏沐秋也确实没怎么跟他客气。叶修看着自己被扒得只剩件儿武器的“一叶之秋”久久无语。
苏沐秋转起钱来真的很拼。有时候叶修在苏沐秋旁边,看着苏沐秋在竞技场里没打多久就煞有介事地在一个小本子上记上两笔。
苏沐秋还在某宝开了家网店,什么代练打黑赛卖装备他都干。时间久了叶修也被熏陶得有点掉钱眼儿里了,开始跟着苏沐秋干,渐渐的某宝的那家店也就出了名,好评不断。
苏沐秋看着店里的生意日渐红火,心里高兴,就拉着叶修和苏沐橙去撸串。
到了店里苏沐橙高兴得不得了,点了好多东西,然后拍着苏沐秋的肩膀笑嘻嘻地说,你们可劲儿点,点了算我哥的!
苏沐秋一听这话翻了个惊天大白眼,你还知道我是你哥呀。
叶修在一边吃得高兴,苏沐秋硬塞给他一罐啤酒,苏沐橙吵着要,苏沐秋没办法,只好塞给她一瓶橙汁。
苏沐秋开了啤酒,碰了碰叶修的罐子,又碰了碰苏沐橙的瓶子,自己先抿了一口,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儿是年三十吧?
叶修说是。
苏沐橙看着叶修说,你不说两句?
叶修没办法,清了清喉咙说,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说两句吧;这些日子以来,我觉得我大概找到了属于《荣耀》的家人。
苏沐秋一脸黑线地说,废话,你去网吧的钱都是朝我借的,还没还呢。

6.
出了店子,就只有苏沐橙一个人是清醒的了,另外两个醉醺醺地,勾肩搭背地走在一起,就是不说话。
苏沐橙抬头,看见轻盈的雪花悠悠飘下,落在每一处暴露在空气中的地方,没有风,一切有些安静的过分。
寂静的夜,街上并没有多少人。苏沐秋和叶修也抬起头,痴痴地看着天空飘雪,很专心。

7.
苏沐秋突然就哭了,起先是安静地自己流泪,到后来就控制不住了,呜呜地哭起来,嚎啕大哭。
叶修似乎清醒了很多,抱着苏沐秋不说话。
苏沐秋哭得厉害,哽咽着,说话模模糊糊地,可苏沐橙和叶修都听清了,他说,荣耀……荣耀,会好的,会好的。
苏沐橙没听明白,可叶修明白啊,叶修回答说,是的,荣耀啊,不会不好的,荣耀啊,长存!
苏沐橙被叶修突然大声喊的话给吓到了,一转头,发现叶修也哭了。


-FIN.

评论(2)

热度(19)

©Copyright finallywecanse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