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乍起

表白头像!

方士谦觉得自己最近有些不对劲。
他摘下耳机,活动了一下手指,然后看着面前的电脑发呆。他不想训练。
微草前队长林杰曾说过他,不能太自由散漫了。方士谦挠挠自己的头决定起身去外面透口气。
方士谦正站在训练室门外发呆,便看见微草经理来了。方士谦点点头权当打招呼了。
经理十分热切地迎上去,问:“士谦,你们队长在训练室里吗?”
他?我还想知道他在哪儿呢。方士谦咳嗽了一声说:“没。你找他什么事吗?”
经理皱了一下眉毛,喃喃道:“你们队长平时不是老呆在训练室吗?怎么这会儿正要找他反而不见了?是这样,我们给他接了个广告,明天去拍,今天想来通知结果没看见他,你记得到时候帮我跟他说一声哈。”说罢经理便走了。
方士谦摸了摸口袋,发现口袋中竟还有两颗薄荷糖,他心情不怎么好地剥了一颗扔到嘴里。冰冰凉凉的口感让方士谦一个激灵,然后他摸摸自己的鼻子,向宿舍楼走去。

方士谦在王杰希的房间前站住了,不知道该不该敲门。
正在方士谦举棋不定之际,王杰希将房门打开了。
方士谦正举着手犹豫该不该敲门,便看见了王杰希的面孔,一大一小的眼睛把没有丝毫防备的方士谦吓了一跳。真尴尬。
“前辈?呃……有什么事吗?”王杰希见到方士谦也有一些意外,出于礼貌还是问了一句。
“没没没,呃,不,有事。”方士谦s的眼睛不时瞟向王杰希的房间内。王杰希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你今天为什么没去训练?”方士谦将口中的薄荷糖从左腮帮顶到了右腮帮。
“最近总失眠,今天就请了个假去看了看医生。”王杰希回道。他觉察到了方士谦落在他房间内的视线,微微晃了晃身。
方士谦闻言扫过自家小队长的脸,常年不怎么见太阳的白皙皮肤更是衬得他眼底的青色十分显眼:“这样啊。今天经理来找你,你不在他就叫我通知你。他们给你接了个广告,明天去拍。”
王杰希点头:“知道了,谢谢前辈。”
好了,事情通知完了,方士谦却还不想走。
王杰希见方士谦居然还没走,又问道:“呃,前辈还有什么事吗?”
方士谦靠着门,将口中的糖咬碎,含糊不清地说:“我这么远来特地通知你,你就要我站在外面?”
王杰希嘴角微抽:“从训练室到这才200多米,不算远……”
方士谦向王杰希挥了挥拳头。王杰希只好要方士谦进屋。
方士谦一进屋便大刺刺地坐在王杰希床上,向王杰希招手,示意他过来。
王杰希无奈,就只好坐在方士谦身边。
方士谦一摸口袋,嗬,还有一颗薄荷糖。他剥开糖纸,递给王杰希,王杰希却拒绝了。
“我不吃糖。”
方士谦侧头看了人一眼,趁人不备时飞快地将糖塞到了人的口中。
“偶尔吃糖也不错。”方士谦摇头晃脑。
王杰希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音节,然后问道:“前辈还有事吗?”
方士谦站起来,环视了屋子一圈:“没,没事了。看到我家小队长没什么事就放心了。”
刚打开门,方士谦又忍不住回头叫了一声:“王杰希。”
“嗯?”王杰希抬头看着他。
“算了,你好好休息吧。”方士谦在王杰希的目光下狼狈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方士谦抿着嘴打开了自己房间门,心中有些挫败。还是没有将那句话说出来。
方士谦站在窗边看着外面。
晚霞还犹自留在天边,几乎像是要燃烧起来似的,看起来气势磅礴。街灯还未亮起,但已有些商贩开始亮起了霓虹灯。忽然晚风吹起,树叶话啦响动。清爽的风将初夏傍晚的热气吹散。
门被敲响了。是王杰希。
王杰希走进来,手机还端着什么。
看到方士谦疑惑的眼神,王杰希解释道:“他们说你没吃东西,就给你带了点儿。”
方士谦双眼一亮,忽然笑了:“我喜欢你。”
王杰希手一顿,也笑,回道:“我知道。”然后他又补了一句:“我也喜欢你。”
“我知道。”

晚风乍起,恰似情起。

王杰希在回应方士谦带着凉凉的薄荷味的吻时,脑海中突然蹦出一句话,酸的要死的一句话。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评论(7)

热度(14)

©Copyright finallywecansee|Powered by LOFTER